半畝方糖

叫我彌也就行啦╰(*´︶`*)╯♡

暫時不會更新啦 可以取fo啦
以前的坑估計是不會填了 謝謝大家(๑・̑◡・̑๑)

咖N】灰姑娘

大家好久不見(●°u°●)​ 拿了舊文來證明自己還在坑裡

OOC屬於我
不要問我嗑了什麼

灰姑娘paro 灰姑娘咖x王子NL



這是在一個網路發達的村落中的故事。
村里有一戶人家的爸爸娶了一位胖胖的繼父,繼父帶著一個哥哥一個弟弟住進家裡,因為爸爸長期在外面工作,所以繼父跟兩個兄弟就這樣欺負身為主角的灰姑娘KARSA,像是他在打LOL的時候拔掉他的插頭或是給他接觸不良的滑鼠,甚至是把他的房間位置放在網路接觸最糟的地下室,不過儘管如此灰姑娘KARSA還是每天完成該做的家事窩在地下室裡不停的排著天梯。
突然有一天,首頁突然跳出國王要在皇宮裡舉辦電競大賽,順便替家裡剛要成年的王子徵婚,同時還附上王子的側臉照片,這個時候論壇已經討論起這不是王子是國民公主的事情,甚至開始有人在改圖,KARSA越看越覺得這個公主很可愛,再看看公主的遊戲ID以及最近自己常常遇到一個爆嬌的AD。

「媽的想追。」

電競大賽很快就到了,繼父帶著兩個哥哥帶著最適合他們的鍵盤滑鼠坐上皇宮派來的計程車前往去參加電競大賽,而KARSA只能在家裡繼續用爆炸的PIN排著RANK
「我也好想參加啊」KARSA在排不到RANK的時候一邊碎碎念突然一個帶著奇怪大舌頭音的男人出現了,自稱自己是巫師還什麼鬼的
「你在說三小」KARSA鄙視的看著對方
「你這什麼態度偶四要幫你的欸」巫師氣噗噗
「恩好謝謝喔」
「啊啊啊啊看來你是真的不信偶」對方一個生氣就揮了一下手上的魔法棒,原本的滑鼠變成符合自己手掌大小以及重量的滑鼠鍵盤也從沒有反應變成有特別調過的電競鍵盤,而原本放在門口的腳踏車更是變成了華麗的加長禮車。
「哼哼這樣你信我了嗎」
「這年頭居然還有這種事啊」KARSA一臉懷疑的敲著自己的鍵盤跟滑鼠,魔法師再次揮了揮魔法棒,替他換上一身裙裝配上運動鞋,要他快點去參加,並且提醒他魔法只要12點後就會消失,要他記得在12點前回家
「喔喔好…?裙子?」
「啊偶只會變這個啦」
「半吊子,不能帥一點的嗎」
「幹咧我也只有一件大衣加比基尼,你要比基尼似不似啦」
「不用了謝謝。」
到了現場的時候看到自己家的弟弟跟繼父正在狂吃東西,而大哥則是對著另一旁的貴族家的輔助選手不停聊著天
「….原來他們都不是來追王子的啊」
比賽很快就開始了,是屬於隨機分組單中挑戰,KARSA拿著用的順手的新裝備一路打上去總決賽,沒想到遇到的是極具天賦的弟弟,不過最終他打敗弟弟,贏得這場單中的勝利,原本要踏上領獎台卻看到螢幕左下角的11:59,看到王子剛走出來的瞬間,他覺得他果然沒看錯,不過因為時間快到了他只能快點逃走。
「挖操哩怎麼跑了」被稱為國民公主的NL剛刷完手遊,聽到自己結婚的對象決定了,原本要去看看結果對方只看到自己就跑了,滿臉的黑人問號。
原本要追上去結果阿宅的體力根本不行,只撿到一個掉在路邊的舊式鍵盤,只好把鍵盤交給一旁的守衛,自己回房間繼續打手遊去,不過父親還是堅持要找出這個人,結果隔天一早就帶著人下去找出擁有這個鍵盤的人,NL一邊想睡一邊跟著一戶一戶找過去,不過這個年代根本沒有人用這種舊式的鍵盤了,原本要放棄結果在一戶人家門口遇到KARSA
「啊是小公主!」KARSA原本是在門口掃地,突然看到經過的小王子,直接叫出網路上對他的暱稱
「誰是公主啊操勒,欸你是不是那個有參加比賽那個啊,那天穿裙子的怪咖」
KARSA家他們也是有進去查過,不過電腦都是新版的,根本用不到這個舊式鍵盤,可是那個時候KARSA並不在
不過NL堅持他對這個人有印象要進去看看,結果一進去家裡的NL因為注意點都在手機畫面上,結果雙腳一空,滑到了地下室。
然後看到舊款的電腦。

嘗試的把鍵盤接上去,結果發現完全適合。
「所以我可以跟國民小公主在一起了嗎」
「…去死吧」
「我真的很喜歡你啊」
「不是啊你又不認識我」
「沒關係我們可以現在開始啊,是一見鍾情啊」KARSA抓著對方的手如此說著
「那你去換裙子啊」
「…….」
一旁的國王還說著可喜可賀

Happy ending

评论 ( 7 )
热度 ( 8 )

© 半畝方糖 | Powered by LOFTER